• 图书馆成功举办“万方杯”文献检索大赛
  • 日期 : 2016-12-21     点击量 : 316

     

    由校图书馆与万方数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万方杯文献检索大赛历时一个多月,于1220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六组。20日下午,大赛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408室隆重举行。

    徐国良馆长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图书馆专业服务馆员的服务工作,全面提高全校教职工的信息意识和信息获取能力,帮助读者掌握网络检索和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推动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本次活动吸引了五十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

    徐国良和马庆忠馆长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颁奖典礼由图书馆馆长徐国良主持。徐馆长首先总结了图书馆近年来在文献资源建设、数字资源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了对今后工作的展望,接着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图书馆数字资源推广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最后徐馆长宣布了获奖读者名单并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徐馆长和马馆长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本次万方杯文献检索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在全校教职工中普及了信息检索技能,有效提高了教职工的信息素养,有力地推动了馆藏数字资源和图书馆专业服务馆员在学校的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徐馆长和马馆长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