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库开通
  • 日期 : 2017-11-29     点击量 : 650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库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库于20171123日同时开通,特色库内展现的是我校两个国家级特色专业相关文献资料,以及各专业相关教学参考书目。大连职院文库内收录并展现了我校所有教职员工以我校名称为作者单位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专利、图书等成果。欢迎广大师生查阅。

     

    电脑端登录方式:http://172.16.101.33:8080/或者打开图书馆主页里的平台入口下“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文库”“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库”。

     

    移动端登录方式:打开学习通—→点击右上角“邀请码”—→点击“机构账号”—→第一行输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行输入借阅证号,第三行输入借阅证密码—→邀请码输入yzdlzyjs进入到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通(移动端正在不断的优化中)

     

     

    关于问题的补充说明:文库补充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