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 日期 : 2018-06-21     点击量 : 888

        614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302室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颖主持会议。

        刘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5次集体(扩大)学习会重要内容,接序会议进行支部中心组成员领学学习文件:徐国良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对工作要公平、公开、公正。学习制度要健全,才不容易出现风险,要完善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制度执行。刘颖领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强调民主生活会程序的重要性和严谨性,提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认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李英女领学《省委书记陈求发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吸取鲁炜、张杰辉案沉痛教训,以案为戒,要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彻底肃清政治遗毒,净化政治生态环境。

     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302室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摄影 李树忠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和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大家决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及读者服务工作。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