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流动阅览服务进企业
  • 日期 : 2018-06-08     点击量 : 290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双高”项目建设,根据图书馆年度工作计划和馆领导具体安排,65日,图书馆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携带精心遴选的50余册图书来到了校企合作单位—大连川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流动阅览服务。

    图书馆社会服务部携带精心遴选图书到大连川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流动阅览服务/摄影 郭香凝


       
    大连川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我校物流专业培训,实习基地。近年来与我校开展物流专业教学技术合作,同时我校也为该公司培养输送物流专业人才。该企业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培育和员工素质的提升。前期图书馆工作人员与企业业务部门进行了良好沟通,充分了解员工图书需求。当我们送书上门时,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送来的图书迎合了国家倡导绿色发展理念,贴近了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同时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该企业就业的我校毕业生说看到了学校图书馆送来的图书莫名亲切也很自豪,有种回家的感觉。


        图书馆近年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社区、军营、小学、企业等多方向建立流动图书阅览,定期更新图书,积极发挥图书馆传播知识,促进学习的作用。

     
                                                                                
    /姜笑楠(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