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CNKI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 日期 : 2016-11-29     点击量 : 184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1123日和24日,校图书馆特邀CNKI培训师分别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了“CNKI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夏家河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于丽娟


      在讲座中,CNKI培训师利用多媒体课件着重向读者们介绍了CNKI中国知网的数据库特色、收录资源、使用方法、检索技巧、常用子库等。讲座内容实用性强,使读者们对CNKI数据库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查找文献资源的能力,为学习和科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于丽娟


       这次讲座是本学期图书馆举办的数字资源宣传系列活动的第四期,图书馆以后还会在每周的周三、周四陆续推出其他数据库的宣传主题活动,希望读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