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当选副理事长
  • 日期 : 2018-06-21     点击量 : 530

     

        近日,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大连市图书馆召开。会议进行了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理事会成员馆换届选举,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当选副理事长。

     

     

         会议听取了《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同时与会人员互相分享了“互联网+”背景下社交互动平台的服务经验。

     

     

         大连市图书馆学会是大连市各图书馆工作互动的平台,是实现图书馆间的经验互通和资源共享的媒介。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召开,将更加有利促进我校图书馆的发展。

     

      

     

                                                                           /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