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 日期 : 2018-04-09     点击量 : 272

     

        330日上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馆长徐国良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


        整个学习过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理论学习,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目录和参考资料》;第二部分是业务学习,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第三部分是图书馆工作安排。


        在理论学习中,徐国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尊师重教情——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纪实》文件。通过学习,全体馆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同时也明确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对自身提出的新要求。


        徐国良导读了人事处下发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文件。通过对文件相关内容的学习,馆员们更加明确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内容,做好规划,促进各项工作的规范化。


        徐国良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馆员们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服务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好,用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