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八届读书季】图书馆举办文献信息资源检索大赛
  • 日期 : 2018-11-30     点击量 : 335

        1120, 第十八届“大连职院读书季”文献信息资源检索大赛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301室、南关岭校区图书馆207室举行。

        此次图书检索接力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熟练查找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的检索方法,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和联系,引导读者正确、高效地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本次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的响应,全校各学院共计98多名同学报名参与。 

        虽然在比赛进行中有较难找到的书目,但参赛选手不气馁,不认输,依然拼搏完成比赛。

    选手在进行比赛/摄影 赵晴晴(学生记者)

     

    图书馆馆长徐国良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摄影赵晴晴(学生记者)

     

                                                        获奖选手合影/摄影 赵晴晴(学生记者)

     

    南关岭获奖选手/摄影 李申

        比赛中,社会事业学院高逸凡等同学带来的精彩节目,还有为读者准备了知识问答、游戏环节,学生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举办这项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对馆藏文献检索和查找的速度,增加了读者对图书馆馆藏布局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促进了各学院团队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