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图书馆馆员在“第三届‘中科杯’辽宁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喜获嘉奖
  • 日期 : 2016-12-06     点击量 : 307

        1118日,第三届“中科杯”辽宁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全省27家高校的32个服务创新案例进入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我馆馆员梁盟等提交的读者活动类案例《书海淘金——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和王家莲等提交的资源推广类案例《微书评在大学生微阅读推广中的应用》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第三届“中科杯”辽宁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我馆荣获三等奖/摄影 梁盟


      在本次案例大赛中,我馆参赛案例以PPT的形式总结了在读者服务和阅读推广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展示了我馆的特色服务和创新实践,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与业界同仁的一致肯定。

     

    第三届“中科杯”辽宁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我馆荣获三等奖/摄影 李英女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省各个高校图书馆的服务成果,并为我校图书馆提供了一个与同业界同仁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图书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创新、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