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和联图就业培训资源库讲座
  • 日期 : 2019-10-23     点击量 : 472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1015日和18日,校图书馆分别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联图就业培训资源库的专题培训讲座。

    夏家河子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于丽娟

    本次讲座特邀沈阳图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关庆超主讲。在讲座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和联图就业培训资源库的特点、收录资源、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等。讲座最后还进行了同读者的互动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读者踊跃参与互动。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于丽娟

    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帮助读者掌握了两个数据库的基本使用方法,加深了读者对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的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

                                                                                     文/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