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习大讨论】图书馆组织馆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 日期 : 2017-10-10     点击量 : 679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馆长徐国良主持,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徐国良为大家推荐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的新闻报道,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和学院发展等实际工作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他表示,图书馆要以读者的利益为优先,注重细节,服务优先,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工作完成的更好。


        徐国良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 “初景利教授关于《用户新需求与图书馆新服务》” 的报告进行了导读。


        徐国良对图书馆开展“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鼓励每位馆员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从自己切身利益出发、从学校发展和实际工作出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