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7-03-15     点击量 : 476

          开学伊始,图书馆先后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尽力全方位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摄影 葛亮

        38日上午,图书馆首先召开了馆务工作会议。在讨论研究的基础上,确立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倡导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服务;做到爱心、热心、诚心、细心、耐心;强基础、争创新、服务优。31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会上馆长徐国良充分肯定了图书馆2016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馆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大家精诚团结、全力以赴的工作精神,总结列举了主要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徐馆长就2016年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改进方案,同时布置了2017年图书馆工作。对每个部门的工作都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几项工作要点,包括资源采购、读者服务、规范管理、特色资源库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要求全体馆员加强学习,加强科研,提高馆员素质;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增强责任心,加强读者服务工作,加强安全工作,切实发挥图书馆服务保障作用。

     

            超星公司副总经理张慧敏做云舟 ( 学习通 )培训/摄影 葛亮

      

      会议后,图书馆特邀请超星公司专家张慧敏副总经理为我馆馆员做云舟(学习通)培训。学习通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神经系统原理打造的知识传播与管理分享平台。它利用超星20余年来积累的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云舟(学习通),是图书馆开展“深度服务”的最好平台。

     

              云舟(学习通),是图书馆开展“深度服务”的最好平台/摄影葛亮

         通过学习,广大馆员普遍感觉这次会议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新的一年将图书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深化内涵建设,构建图书馆工作的新常态。不断提高图书馆的硬件(服务环境)和软件(服务质量),与时俱进,贴近读者。

     

     

                                       文/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