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行“‘51CTO学院’在线有奖问答活动”颁奖典礼
  • 日期 : 2017-05-26     点击量 : 489

     

    日前,校图书馆与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51CTO学院在线有奖问答活动”在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结束。523日下午,颁奖典礼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408室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郭香凝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何楠楠、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和副馆长马庆忠、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梁盟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奖结束后,徐国良馆长还对本次有奖问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与会师生今后积极参与图书馆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多多利用图书馆的丰富馆藏资源。最后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何楠楠在为获奖读者颁奖  摄影/郭香凝

     

    徐国良馆长在为获奖读者颁奖  摄影/郭香凝

    本次“‘51CTO学院’在线有奖问答活动”为期一个月,共有31名师生读者获奖。图书馆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激励了读者利用“51CTO学院”数据库学习IT技能课程的兴趣,促进了馆藏数据库的推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