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
  • 日期 : 2016-06-17     点击量 : 4364

    我馆现已开通使用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http://buy.cxstar.com/dpBooks/

     畅想之星阿法购平台,以《中国可供书目网》140万条可供书目为基础,结合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蔚蓝网图书电商平台和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构建了一个综合图书信息发布平台;为图书馆打造一个集纸书和电子书查询、图书采购、荐购处理、PDA还书为一体的集中业务处理平台;并为读者提供纸书和电子书查询、PDA采购、电子书阅读、随书光盘下载等功能的纸电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1、读者使用浏览器打开畅想之星阿法购首页:http://buy.cxstar.com/dpBooks/

    2、请读者点击登录(退出时点注销),第一行输入(教工读者输入工号、学生读者输入读者证号),第二行输入密码统一为123456登录之后自行修改密码。

    3、在新书专区版块可看到近三年的纸书出版信息和图书详情,热门图书中可找到近几年畅销书数据,读者可根据阅读需求进行纸书、电子书荐购。

    4、点击本馆电子书版块可直接跳转到电子书平台查看本馆资源阅读电子书全文。

    电子书移动终端登陆说明

    请关注“大连职院图书馆”订阅号后资源项里第一项或扫描二维码并安装畅想之星平台APP

    也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中直接输入http://www.cxstar.com

    点“人头”图标后选择辽宁--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第一行输入(教工读者输入工号、学生读者输入读者证号),第二行密码统一为123456登录之后自行修改密码

    说明:1.读者借阅的电子书借期为三十天,到期后系统自动将您借的书归还,没看完还想借须重新借阅。

          2.在书城里的书(本馆里没有)只能阅览百分之十的页数,想看全文请您点荐购,我馆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购买到馆后您就能看全文了。

    问题咨询:孙英月

    咨询电话: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