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8-07-05     点击量 : 1082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组织生活会
         6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在图书馆珍本书阅览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颖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图书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摄影李英女
          会上,刘颖带领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接着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题表决心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徐国良馆长做会议总结。徐国良馆长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清正廉洁意识,时刻牢记纪律和法律的高压线,要真抓实干,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学校“双高建设”及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优质服务。党员要以身作则,全面贯彻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文/李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