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全体馆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 : 2018-05-23     点击量 : 272

     

     

    518日,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体学习2018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馆长徐国良主持学习。

     

    徐国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进一步指出办好大学要抓好的3项基础性工作,同时对广大青年提出4点希望。

     

    通过学习,全体馆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将会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工作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关爱学生、严于律己,把服务读者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德能并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