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规则


    1.电子阅览室只对本校师生开放,上机读者须服从和配合管理人员的管理。读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号)可登录到任何一台客户机。每个机位仅限一位读者,禁止一人多机。在关闭浏览过的所有网页后点击网络连接的断开就可安全下机。


    2.上网读者应自觉遵守国务院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严禁访问和发布有损学校尊严、有悖四项基本原则、色情及不健康的内容。


    3.进入阅览室前自觉寄存书包等物品,保持室内安静、整洁,勿携带任何食物、饮料进入室内,严禁吸烟。


    4.爱护计算机设备,使用键盘和鼠标应轻声、文明。上机过程中计算机如出现故障,应及时通报管理人员,严禁私自拔动电脑设备;严禁删改和安装计算机系统配置及任何文件、软件。


    5.为保证计算机网络畅通,防止病毒侵入,严禁使用自带的光盘、U盘等存储设备,若有下载、刻录等需要可与阅览室管理人员联系,严禁读者私自下载。


    6.阅览多媒体学习资料时请自备耳机,以免影响他人。


    7.对故意损坏或偷窃计算机器材者,将视情节进行处罚,并报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