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市新华书店校园微书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店正式开业
  • 日期 : 2016-11-30     点击量 : 453

     

    大连新华书店校园微书店/摄影 赵云衫

     

       书店,是读者与书籍之间的纽带,是图书收藏者的香格里拉,更是我们汲取知识的心灵氧吧。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以及爱书之人,我们将新华书店搬进了校园,“大连市新华书店校园微书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店”现已正式向读者开放,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为您提供最温馨最周到的服务。
       
    在这里我们为读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纸质图书享受,打造方便、优越的读书环境,为好书找读者,为读者找好书。我们这里有社科类、文学类、科技类、少儿类四大类共2万多册的图书可供挑选。店内所有图书均为明码标价的正版图书,有最畅销的热点图书、中外文学名著、个人专辑、各朝代历史人物传记等等,校园微书店一定为您带来耳目一新的读书体验。

    更多惊喜还请您到图书馆204教师阅览室一饱眼福/摄影 赵云衫


      微书店还将为广大书友提供预定服务,如果想菜单式预定,我们将竭诚为您快速定制到校园,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更多惊喜还请到图书馆204教师阅览室一饱眼福。千百图书终有一卷属于您……

                                                                  文   赵云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