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刘兰平馆长一行来我馆参观考察
  • 日期 : 2016-06-29     点击量 : 271


        623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兰平,广东高校图工委高职分委会秘书长敖龙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副校长杨海燕、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刘颖带领客人参观了图书馆,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兰平等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摄影/马爱民

    副校长杨海燕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馆长徐国良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图书智能管理的建设运行情况,特色资源建设,文化建设,专业服务馆员团队建设以及全民阅读推广,微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特别介绍了今年开展的读书节活动情况,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馆员的馆际交流培训,推动两校图书馆在创新服务和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更好地发展和提升。


                                                             文/图书馆  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