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维普智立方数据库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7-06-02     点击量 : 308

           531日上午,由校图书馆举办的维普智立方数据库专题讲座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408室举行。本次讲座作为图书馆馆员业务学习系列培训讲座的一部分,旨在提升图书馆馆员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讲座现场 摄影/马爱民

    本次讲座由图书馆邱宇兵老师主讲。在讲座中,邱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介绍了维普智立方数据库的定位、特点、功能、搜索方法、应用价值,特别是通过现场举例演示,详细讲解了如何应用智立方系统的丰富资源和多种服务。在讲座的最后,邱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讲座现场 摄影/马爱民

    本次讲座帮助馆员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维普智立方数据库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对提升图书馆的信息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的科研、教学、学习提供更好的信息保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