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动图书”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 日期 : 2016-07-18     点击量 : 198

         为进一步拓展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深入开展军地共建文化活动,714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在八一前夕与65138驻军部队开展文化拥军和慰问活动。由65138部队政治处张杰锋政委率领官兵一行来到了图书馆,我校副校长杨海燕,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英,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刘颖以及部分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海燕代表学校向官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杨海燕希望借图书馆社会服务这个平台,深入开展军地共建文化活动,满足官兵求知学习的渴望,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她表示,校园文化与部队文化应该结合在一起,高校教育本身就应该与军队捆绑到一起,尤其是职业教育更应该与军队捆绑到一起。学校的资源也要面向社会开放,把学校图书馆最新的书、官兵最需要的书送往部队。
         徐国良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情况,表示要把校园文化和军队文化结合起来,使图书馆的图书发挥其更大的价值,让闲置的图书有更多用武之地。今后我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常态化来做,坚持长期开展,并不断完善服务,建立图书轮换机制,持续给战士们送去所需精神食粮,全力以赴满足读者需求。

    https://cms.dlvtc.edu.cn/UploadFile/1092939/20160718015745279.jpg

                                 拓展图书馆社会服务功能,深入开展军地共建文化活动/摄影 马爱民
         刘英表示将根据他们自身的资源条件长期关心军队建设,以满足官兵求知学习的渴望,为部队提供满意服务。
         张杰锋表示要用好这些珍贵的精神财富,坚持长期开展军地共建文化活动,进一步提高官兵的科学文化素养,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而努力。

     

                                                                             /赵晓辉(图书馆)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