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成功举办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前冲刺讲座
  • 日期 : 2018-06-07     点击量 : 273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掌握复习技巧和方法,201865日下午,沈阳图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校图书馆特邀请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李艳慧老师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408室举办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前冲刺讲座。

    本次讲座采取微信报名方式,讲座通知一经发布即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四十个讲座名额被来自八个学院的学生一抢而空。

    在讲座中,李艳慧老师以精炼幽默的语言、丰富生动的实例,详细地分析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要点与难点,针对不同题型全面深入地讲解了高效实用的备考与答题方法,并认真仔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沈阳图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洋经理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馆藏外语学习类数据库——环球英语数据库的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加了同学们利用馆藏数字资源的兴趣。

     

           文/刘海丰   /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