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图书馆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 日期 : 2018-07-05     点击量 : 1389

    “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图书馆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6月30日图书馆在职党员走进甘井子区家家乐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合影  摄影/姜笑楠
            本次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图书馆社会化服务部为社区居民精心挑选、更换了图书、期刊百余册,丰富了社区图书的种类,带给社区居民新的阅读体验;并帮助社区整理社区图书室,将图书、期刊进行分类排架。徐国良馆长在社区图书室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社区需求,同时向社区总支书记介绍了图书馆现有馆藏资源及服务特色,并承诺下一步为社区开展茶艺方面特色服务。

                                                          进社区送图书活动合影  摄影/姜笑楠
     

                                                         为社区图书室分类排架图书  摄影/姜笑楠

                                                            清理小区垃圾    摄影/姜笑楠
             在职党员进社区,让党员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公益事业中来,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通过了解社区的图书阅读需求,及时进行专业的图书阅读指导,旨在培养和提高社区居民的人文素养,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养成了“图书阅读”习惯,在读书阅读活动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为推动整个社会的全民阅读发挥图书馆的教育服务职能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图书馆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能够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发挥专业特长的事情,感到无比的自豪,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更好地服务群众,让党员们在工作之余更好地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文/姜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