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7-05-25     点击量 : 632

     

    为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帮助读者了解和利用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523日下午,校图书馆分别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408室和南关岭校区图书馆211室举办了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专题讲座。

    夏家河校区讲座现场  摄影/梁盟

    本次讲座分别由博看培训师王庆云和图书馆老师费庶主讲。在讲座中,主讲人利用多媒体课件,介绍了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的资源、特点、使用方法,以及博看4K触摸屏的概况等,特别是详细讲解了博看期刊电脑版和移动阅读版(手机版)的具体操作方法。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  摄影/李申

    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受到了读者的好评。本次讲座是图书馆举办的馆藏数据库系列培训讲座的一部分,今后图书馆还会继续举办关于馆藏数据库的专题讲座,以帮助读者了解和掌握这些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并促进图书馆与读者间的交流。

                                                                               文/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