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二期英语沙龙活动
  • 日期 : 2018-06-13     点击量 : 483

        全国大学英语A/B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了帮助参加考试的同学更高效地准备考前复习和提高应试能力,提高我校学生的考试通过率,612日下午14:00,图书馆联合智课教育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408室举办了以“学姐带你过A/B级”为主题的第二期英语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创新伙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职助教李欣乐主持。在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大学英语A/B级考试的特点,然后就不同题型的评分标准、时间安排、答题技巧、复习方法等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重点聚焦听力、阅读、作文三部分。为了加深印象、活跃气氛,主持人还设计了英语小游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抢答英语问题。最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掌握了备考大学英语A/B级考试的正确方法,了解了更科学的解题思路和复习策略,坚定了同学们高分通过英语A/B级考试的信心,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刘海丰   /梁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