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 日期 : 2018-03-28     点击量 : 609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文件要求,结合图书馆党支部实际情况, 3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中心组在图书馆302室进行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颖主持。
        首先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细则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两份文件要求。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学习/摄影盛雪

       

        随后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专题。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明确了学习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会人员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认真的进行发言讨论。图书馆馆长徐国良提出在图书馆各项工作中要抓好制度落实,提升规范化常态化水平。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带头学习、带头上党课、带头调研、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促进支部中心组学习扎实开展,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工作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