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 日期 : 2017-09-21     点击量 : 772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和优质服务,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全面筹备,在学院各部门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面向我校20173600余名新生展开了入馆教育。本次入馆教育于910日拉开帷幕至920日圆满结束。

    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摄影/刘海丰

    本次入馆教育采取集中培训与实地参观相结合。图书馆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和生动直观的讲解,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概况、规章制度、移动图书馆及学习通手机软件等内容。优秀学生志愿者引领新生馆内参观实地讲解,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图书馆浓郁的文化氛围。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在参观各借阅室、现代化电子借阅设备时,兴奋不已,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好图书馆的各种资源来提升自我。

    学生实地参观图书馆     摄影/梁盟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学会自主学习奠定了基础,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利用图书馆这一实用而有效的学习平台,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第二课堂和得力助手。          

                                                 文/于丽娟(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