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参观丹东大梨树村,实地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
  • 日期 : 2017-06-15     点击量 : 10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抓紧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610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实地参观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大梨树村委会和毛丰美事迹陈列室。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刻了解毛丰美同志感人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纪录片《丰碑》,进一步了解大梨树村发展历程,真切地感受老书记毛丰美的光辉一生。

        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万亩果园和干字文化广场,重走老书记创业之路,饱览大梨树新村、花果山全貌,全面了解大梨树三十年如一日“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字文化广场,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的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读者服务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