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21-10-26     点击量 : 648

      近日,从2021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初赛传来喜讯,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工作组主办的2021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部分的的初赛,于10月22日在辽宁赛区开赛。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  158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我校选手展现了出色的信息素养能力,最终有四名同学脱颖而出名列全省成绩排名前五十名,入围省赛决赛。这四名同学分别是白硕,代苗苗,王静怡,管丽欣。

    新建位图图像 (3).bmp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辽宁省选拔部分,是辽宁省举办的全省范围内、专门面向高职院校的信息素养大赛,目的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全省高职院校的信息素养教育工作。

    本次大赛自今年九月启动后,校图书馆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积极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同学,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培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对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信息素养水平和信息检索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书馆 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