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支部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组织生活会
  • 日期 : 2017-07-12     点击量 : 969

         630日上午,图书馆支部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的主题在图书馆珍本书阅览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召开“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摄影 李英女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图书馆分别以召开读者座谈会和问卷调查形式广泛征求总分两校区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意见15条,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也及时把解决方案反馈给读者。

     

        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展开,会议气氛积极踊跃,支部每名党员就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每名党员自己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图书馆党支部在开展“转变作风、服务师生”活动过程中,始终将党建工作与图书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全面、周到和便捷的服务,真正将学校倡导的“转变作风、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到图书馆服务工作中去将服务全校师生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