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
  • 日期 : 2019-11-11     点击量 : 1142

        118日,图书馆党支部党员来到甘井子区士林栖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为士林栖社区图书室的书刊管理工作者进行专业指导培训。

    为社区图书粘贴书标/摄影 马爱民


        在进社区之前,图书馆支部同士林栖社区进行多次沟通,了解到目前社区图书室现有藏书刊的情况,及书刊的目前管理方法。根据士林栖社区图书室的实际情况,图书馆党支部制定了具体的业务培训指导方案。

    图书分类排架/摄影 李英女


        进入社区支部党员为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图书分类法,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对图书室图书进行科学合理的排架,并给社区带来书标和塑封模,支部党员实地将社区图书室的图书进行书标粘贴和塑封工作,共粘贴和塑封及上架整理图书1500余册,使社区图书室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摄影 马爱民
        图书馆支部党员走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