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专题研讨会
  • 日期 : 2018-07-10     点击量 : 1399

        2018年7月6日,图书馆支部在珍本书阅览室(302)进行 “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专题研讨会。
        会议首先刘颖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三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学习,让大家明确了会议主题、内容和程序,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每名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发言,认真开展专题研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专题研讨会/摄影 盛雪
         最后图书馆馆长徐国良指出,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先进,做好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数据的加工处理,纸质图书的验收,典藏工作。电子资源的采购和管理工作,流通部下架图书打包和迎接150万纸质图书的上架工作。徐国良馆长强调下半年工作重,党员要有担当,要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李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