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电子书——书香大职院
  • 日期 : 2020-05-24     点击量 : 1777

       访问地址:http://dlzyxy.chineseall.cn/

      使用方式:校园IP范围内注册账号后在任何有互联网的地方均可使用,使用方式包括PC端和APP端,
    一、公司简介
      中文在线集团(www.col.com)(股票代码:300364)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为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之一,国内数字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数字出版第一股。中文在线以版权机构、作者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进行内容的聚合和管理,向手机、手持终端、互联网等媒体提供数字阅读产品;为数字出版和发行机构提供数字出版运营服务;通过版权衍生产品等方式提供数字内容增值服务。
      经过20年的努力发展,中文在线以优质的数字资源内容和规范的版权运作,赢得了政府机关及高校公图等各行业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中央各部委颁发的“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数字出版示范企业”“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 “书香中国”数据库简介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数据库是专为教育领域精心打造的在线数据库,数字内容类型覆盖全面、分类详尽,能满足各种类型读者不同的阅读需求。平台拥有10万余种正版数字图书,汇集近600家出版机构, 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

    书生电子书.jpg
      库中涵盖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超过5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熊召政、刘震云、丁玲、汪国真等。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名家作品、重要讲话、经典文学、相声艺术、当代小说、历史武侠等多个分类;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其中包括连丽如、王传霖、纪涵邦等人。以“听书”的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和阅读趣味。
      除此之外,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还能提供800余种畅销期刊,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服务。
    三、“书香中国”数据库使用方式:
    1.     用户注册
    在学校IP段内,通过PC端登录学校专属域名https://dlzyxy.chineseall.cn/
    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并正常使用。 例如下图:
    u=3369206442,975327927&fm=26&gp=0.jpg
    2.  PC阅读
    您可通过以下地址访问:https://dlzyxy.chineseall.cn/,输入已注册成功的书香中国账号+密码登录,即可登录网站,并使用“书香中国”中的各类数字、有声资源。
    3.  移动端阅读
    您可在应用商店搜索“微书房”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输入已注册成功的书香中国账号+密码登录,即可登录APP端,并使用“书香中国”中的各类数字、有声资源。
    IMG_4251.JPG
      登录后,用户可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后即可通过手机号码+验证码的形式登录微书房。微书房是一个专业的移动端阅读软件,能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和体验,成为您最好的个人移动书房。
    使用“微书房”移动客户端,您能享受到:
    •  资源推荐(重磅推荐、精品听书、最新上架、精品大作、排行榜)
    •  名家作者推荐
    •  在线阅读、在线听书
    •  搜索、收藏、下载、推荐
    •  参与活动

      个人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