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中学习
  • 日期 : 2018-10-31     点击量 : 1385

        

      10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在图书馆408室召开本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图书馆支部书记刘颖主持本次学习。本次理论学习扩大到支部全体党员。中心组理论成员和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摄影 / 庞俊(图书馆)

        会上刘颖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6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二是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三是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四是更好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五是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六是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
        李英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党的十九大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学习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不断使教育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同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要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发展、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