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九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09-18     点击量 : 958

        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九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九支部书记张黎主持。

     

                                     摄影 李英女

    会前两个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册,并准备了写着入党誓词、党员姓名和入党时间,还有党组织暖暖的温情寄语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会上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不同年代入党的8位生日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共同回忆了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党员们在发表生日感言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为我们赠送生日贺卡,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了我们党员的宗旨意识及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有力的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两支部党员一起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和《榜样4》,榜样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发光发热,践行着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摄影 李英女

    会后党员根据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结合我们“七一”志愿服务活动,一同到历史自然科学借阅室进行历史类图书馆的倒架工作,以实际行动纪念“政治生日”,践行党员的先进性。

                                                                  摄影 李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