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老党员,关爱暖人心
  • 日期 : 2020-12-21     点击量 : 105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果,通过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来提高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水平。12月15日上午,我校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第四、八、九、十、十五党支部一行近20名党员来到瓦房店市永宁镇沙包村,慰问看望农村贫困老党员,用一腔热情带来浓浓暖意。

    timg (5).jpg

    党员们在沙包村第一书记毛永杰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3名贫困老党员。慰问中,党员们关切地询问了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党员手中,在寒冬里老党员感受着组织的温暖,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u=3369206442,975327927&fm=26&gp=0.jpg

     

    u=3672965325,885422258&fm=26&gp=0.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充分体现出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基层党员的归属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文/摄影 马名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