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借阅规则
  • 日期 : 2016-07-04     点击量 : 1796

     

        为更好推广、使用移动阅读服务,图书馆总服务台(304室)为读者提供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免费借阅服务,具体借阅规则如下:

    1、本校教师凭本人读者证办理借阅手续,并做好相关登记,如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等信息。只限本人使用,不可代借、冒借。

    2、每人每次限借1台,占用普通外借功能一册书的外借额度,借期一个月,可续借一个月,逾期需缴纳违约金。

    3、读者外借时需配合工作人员办理设备及附件的清点手续(每台设备含Kindle paperwhite阅读器主机一台、数据线一根、说明书两个、包装盒一个),认真检查阅读器及其配件能否正常使用,如有破损、故障等情况,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并更换。

    4、爱护设备,请按用户指南及机载使用说明书上介绍的方法正确操作使用,使用不当造成的故障和损坏须根据损坏程度作相应赔偿,最高赔偿额为阅读器原价或赔偿同款同型号或性能升级版的新产品。

    5、请自觉遵守国家互联网管理、版权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合法利用下载的电子资源。如有任何违法行为,由读者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