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品国学经典·扬中华文化” 读书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21-04-19     点击量 : 1768

    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图书馆决定开展第三届“品国学经典·扬中华文化”读书日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附后)

     

                   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

                    2021年4月13日

     

     

    附件:第三届“品国学经典·扬中华文化”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

    一、  活动主题

    品国学经典·扬中华文化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30日

    三、  活动内容

    (一)线下活动部分

    1.图书荐读【所有校区同步进行】

    图书馆推荐精选热读图书1000册。

    2.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大集 【活动地点:夏家河子校区】

    围绕中国八个传统节日分区宣传,根据节日的风俗习惯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手工、游戏、灯谜、美食等)。

    二)线上活动部分

    1.【夏家河子校区】4月20日当天,读者转发活动推文并集赞(23个)可至活动现场领取纪念品一份(限100份)。

    2.【南关岭校区、普湾校区】读者4月23日当天在微信朋友圈带图发文即可到所在分馆领取纪念品一份(各限50份)。

    (要求:配图要体现读者在图书馆阅读、自习实景,文字为 “423读书日,一起来读书!我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我为图书馆‘带盐’”)。

    3.【所有校区】4月20日—4月30日“中国传统节日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四、活动要求

    请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引导,有序参加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保持间距,全程佩戴口罩。

     

     

    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