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知网博硕士学位论文期刊总库开通通知
  • 日期 : 2019-11-15     点击量 : 1144

    为了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的需要,为读者提供更多的优质信息资源,图书馆日前购买了中国知网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期刊总库,现已正式开通使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使用方法:

    在图书馆主页的“数字资源”栏目中,点击“CNKI中国知网”链接,或在校内直接登录网址:www.cnki.net

     

    资源简介:

    “中国知网博硕士学位论文期刊总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高质量、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目前,累积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400万篇,文献来自全国474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和 760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收录了从1984年至今的博硕士学位论文。目前开通使用的专辑包括工程科技II辑、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I辑、社会科学II辑、经济与管理科学等六大专辑。

     

                                             图书馆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