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次集中学习 
  • 日期 : 2018-09-28     点击量 : 1534

         9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302室进行本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图书馆支部书记刘颖主持本次学习。图书馆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次集中学习/摄影 李树忠

         本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文件领学。徐国良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刘颖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吴淑红领学《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英女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会成员一致认为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提高自身认识水平和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为基本目标,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而深刻的内涵,努力转化为深入推进图书馆文献信息读者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提供文献资源保障和专业学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