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师生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19-06-13     点击量 : 473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辽宁省图书馆学会、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面向省内各公共和高校图书馆及社会公众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知识竞赛活动于2019510日拉开序幕。

    决赛选手在比赛现场合影

    2019510日至526日,我校图书馆与团委联合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过选拔,图书馆的刘海丰老师和信息学院的梁子奇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代表辽宁省高职高专组参加省决赛的资格。531日,决赛在沈阳科隆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职高专组力压其他对手夺得一等奖,赢得其他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我校的刘海丰老师和梁子奇同学表现出色,展现了良好的知识素养,为高职高专组赢得胜利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海丰老师在决赛现场表演才艺

                                                                              文/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