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 题 咨 询
                      
          为了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提高图书馆的服务层次,图书馆以信息咨询部为主对我院开展的各项课题研究活动提供专门咨询服务。具体内容为:
    一、课题咨询服务:接受读者委托,我馆咨询人员针对研究课题,以描述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从开题立项、研究中期、直到成果验收,开展全程的文献检索服务。
    二、专题检索服务:为帮助读者节省查询、检索所需文献信息的时间,根据读者的特定需求,围绕某一专题,为其提供相应的文献信息服务;提供所需文献信息的题录、文摘等形式的导航服务。
    三、定题服务:根据读者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研究课题的查询需求,定期不定期地为其查找最新的信息资料提供检索和导航服务。
    四、馆际互借及文献传递服务:为有特殊需求的读者,代向其他高校图书馆或文献提供机构索取并传递不能在本馆直接获取的文献资源。
    五、网络专业学科资源查询服务:我馆咨询人员可针对各专业学科教师在Internet上搜取信息资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其提供快捷方便的网络资源查询、指导服务。

     
     
    联系人:梁盟   刘海丰   于丽娟
    联系方式:
    TEL:86400601-8706; 86400601-8826
    联系地点:图书馆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