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图书馆推出新服务
  • 日期 : 2017-06-08     点击量 : 599

        本着“读者为本、贴心服务、和谐共建”的宗旨,近日,我校图书馆陆续推出一些新服务。


        爱心雨伞

         去图书馆时天气晴朗,出门时却阴雨连绵,遇到这种情况,大职院的师生们再也不用发愁要淋雨回去了。近日,图书馆推出“爱心雨伞”借用服务,解决师生读者雨天未携带雨具的小烦恼。急读者所急,开启爱心雨伞服务。读者只需要在图书馆一楼咨询台登记,就可以在紧急时刻借到爱心雨伞。“爱心雨伞”不仅用于遮风挡雨,更传递着图书馆对广大读者的关爱,体现图书馆以读者为本的理念,让爱心雨伞成为校园里流动着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爱在小小的爱心伞间传递,让温暖流淌在每位读者的心里。


    爱心雨伞/摄影 赵晓辉 

        贴心爱心箱

         为了方便读者,图书馆专为需要帮助的读者设立爱心箱。爱心箱中除了针线包,还有部分常用药品等。点滴奉献,温暖你我;关爱读者,从细微开始。我们将继续本着一切从读者出发,立足于读者的信念,一如既往地为读者提供温馨、贴心的爱心服务。

    贴心爱心箱/摄影 赵晓辉
        图书馆通过一系列细微的工作将“以人为本,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不仅以优良服务为读者撑起一片飘满书香的天空,让知识在图书馆传递;同时也希望通过推出“爱心雨伞”服务、“贴心爱心箱”服务,在冰冷潮湿的雨天带给读者一份温暖。风雨之中见真情,爱心伞下有晴空,让真情在图书馆流淌。

    欢迎广大读者常来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泛舟书海,汲取知识、学问和智慧,

    迈向美好的未来。

     

                             /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