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石川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
  • 日期 : 2018-03-30     点击量 : 599

        326日下午,日本石川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须田义昭、副校长西泽辰男一行在大连市荣誉市民、日本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我校客座教授古贺克己的陪同下到我校图书馆参观,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刘颖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

     日本石川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摄影 马爱民

        徐国良对须田义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图书智能管理的建设运行情况,特色资源建设,文化建设,专业服务馆员团队建设以及全民阅读推广,微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尽力全方位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高岛要现场挥毫题字/摄影 马爱民

        最后参观图书馆茶艺社,高岛要现场挥毫题字,将嘉宾的名字融入书画作品中,所谓“墨宝无价,情意最真”,通过似行云流水般的艺术,增进彼此之间友谊,达到美心修德的目的。

                                            增进彼此之间友谊,达到美心修德的目的/摄影 马爱民
        须田义昭对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印象深刻,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加深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