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致2016届毕业生读者信
  • 日期 : 2016-07-13     点击量 : 240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读者:

    你们好!

    时光荏苒,韶华即逝,在经历了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后,作为毕业生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图书馆全体馆员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由衷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回首三年在校的时光,相信图书馆在各位同学的大学生涯里一定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暑往寒来,图书馆已与你们孜孜不倦的身影难舍难分,你们用汗水抒写无悔青春,我们亦用真心祈祷祝福,愿亲爱的同学们一帆风顺!

    亲爱的读者朋友,虽然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但你们将永远是学校图书馆的终身读者。学校图书馆将是同学们永远的心灵栖息站。从2015年毕业生读者开始,图书馆为了满足毕业生同学想继续学习的需求,将继续对毕业生读者提供馆藏文献服务。毕业生读者可持读者借阅证进入图书馆学习或阅览;如需外借图书,可到图书馆总服务台(304室)办理借阅手续(借阅图书需交押金,押金费用根据每本书实际定价制定)。如需使用数字资源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提出使用申请。咨询电话:86400601-8707,李老师)。

    再次感谢同学们多年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图书馆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