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数据库
  • 日期 : 2022-11-16     点击量 : 11698

    试用网址: http://ebooks.cmpbook.com

    (校内IP段已开通请直接访问。在校园IP内注册,即可获取60天内不限IP访问权限,权限到期可以IP内重新认证获取权限。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开发和运营的专业类电子出版物发布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内容检索和阅读服务。平台提供近万种专业领域高品质核心经典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种专业期刊等资源,年持续更新量约3000余种。其中机工华章公司电子书在通过该平台首次向读者发布。学科领域涉及广泛:涵盖机械、计算机、管理、经济、外语、外语、电工电子、汽车、建筑、心理、艺术、科普、军事、 农业等领域。子库包含:装备制造业视频知识库、电气工程知识库、机电工程知识库、计算机工程知识库、金属冷加工知识库、金属热加工知识库、汽车工程知识库、建筑工程知识库等。平台资源采用高精度数字出版级文件,数据清晰、规范、准确。

     

    样书申请服务: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学,让广大教师及时了解最新版国家规划教材,将更多精品教材、优秀教材引入课堂,我社联合贵馆开展送教材样书到老师手中的活动。每位教师每学期可申请3本样书,一年6本,直接邮寄至老师手中。希望通过此项服务,能够使贵校教师更加了解和掌握最新的教材需求信息,进一步促进贵校教材选用和教材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