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知”杯阅读推广大使巡回赛已经正式上线啦!马上参与冲榜单
  • 日期 : 2020-09-30     点击量 : 828

        为了更好地帮助读者发现和使用优质数字资源,为读者提供精准知识服务,图书馆联合“可知知识服务平台和百余家知名出版机构开展的“可知杯阅读推广大使巡回赛第一期已经开始啦!

    一期活动,两个榜单,双份礼品,等你来拿!早日参与,更有优势哦,赶快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吧!

    活动简介

    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1月27日期间内活动举办三期,活动期间内,读者通过可知”网页、可知”H5页面、可知”公众号、可知”分享海报进行邀请、荐购、阅读等方式参与比赛。按照邀请和荐购数量分别进行排名,每期选取两个榜单的各前50名读者发放奖品。

    活动奖品

    两个榜单可同时获奖,心不心动!

    活动时间

    第一期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8日—2020年10月16日

    第二期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1月6日

    第三期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27日

    活动规则

    规则详情以活动页面为主

     

    1.活动期间,用户登入“可知知识服务平台通过分享专属大使码邀请新用户进行注册、认证、荐购电子书的方式参与活动。

    2.分享个人“大使码邀请新用户并荐购至少1 本电子书,根据所邀请的新用户数量进行排名,取前50名颁发“知音奖

    3.分享个人“大使码邀请新用户并荐购电子书,根据所邀请的新用户荐购的电子书数量进行排名,取前50 名颁发书虫奖”。

    4.每名参赛读者可同时获得“知音奖和“书虫奖

    5.活动分三期举办,三期榜单不重复获奖。

    活动入口

    可知”平台阅读挑战赛活动入口,在可知”网页端、可知”H5页面、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已同步上线。马上参与吧!

    扫码立即参与活动

     

    活动操作流程

    老用户

    进入活动页面→登录成功在活动页面生成海报→将海报分享给新用户

     

    新用户

    扫描海报上二维码→选择某本电子书进入详情页点击立即荐购按钮(个人登录)→点击立即荐购按钮(机构认证)点击立即荐购按钮(荐购电子书)→完成助力

     

    活动及奖品发放

    活动奖品和证书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完成发放。请关注“可知平台微信公众号及活动交流QQ群:724940442,获取活动最新信息及奖品领取方式。

    活动交流QQ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