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Wisevideo实习实训视频库讲座
  • 日期 : 2019-06-17     点击量 : 260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614日,校图书馆在南关岭校区分馆211室举办了Wisevideo实习实训视频库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北京智坤数图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孟凡君主讲。在讲座中,主讲人对Wisevideo实习实训视频库的特色、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深入介绍了该数据库的技术特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在讲座最后还进行了同读者的互动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读者踊跃参与互动。

    读者正在认真聆听讲座/摄影梁萌

     

    通过本次讲座,使读者们了解和掌握了Wisevideo实习实训视频库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


                       文/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