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大连职院读书季”——图书检索接力大赛
  • 日期 : 2016-12-01     点击量 : 253

        1129日中午, “大连职院读书季”——图书检索接力大赛在图书馆408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们熟练利用手机查找图书馆馆藏文献的检索方法和技巧,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和联系,引导读者正确、高效地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本次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的响应,全校各学院近百名学生报名参与。
        
    虽然在比赛进行中有较难找到的书目,但参赛选手不气馁,不认输,依然拼搏完成比赛。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与图书馆馆长合影留念/摄影庞俊 

     

    获得二等奖的学生与图书馆馆长合影留念/摄影庞俊

     

    获得三等奖的学生与图书馆馆长合影留念/摄影赵晓辉


        本次比赛设置了图书馆个人赛和团体赛环节。学生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通过这项活动,学生图书检索和查找的速度有效提高,读者对图书馆馆藏布局的了解有所加强。

                                                                    文 /李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