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培训讲座
  • 日期 : 2016-11-25     点击量 : 458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1116日和17日,校图书馆特邀博看培训师王庆云分别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培训讲座”。

     

     

    夏家河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梁盟

     

     

    夏家河校区幸运读者合影/摄影 梁盟


      在讲座中,培训师利用多媒体课件,以简洁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的资源、特点和使用方法,并与读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鼓励读者参与,讲座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抽奖互动环节,并向幸运读者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内容详实,实用性强,为读者查找和利用电子期刊和电子报纸资源提供了全面准确的指导,令参加讲座的读者受益匪浅。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于丽娟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于丽娟


      这次讲座是本学期图书馆举办的数字资源宣传系列活动的第三期,图书馆以后还会在每周的周三、周四陆续推出其他数据库的宣传主题活动,期待全校读者踊跃参加。